问七_SHire

小透明
雷:🦐|美队|国腐
主推:贾尼|逆闪闪|优吉欧

【贾尼】养猫梗

         Tony最近养了一只猫,嗯偷偷养的。白天在家陪猫猫玩,喂它吃粮,帮它剪指甲。晚上Jarvis快回家时就再把它塞进仓库,为了不让猫猫难受,还给它好好的布置了下窝。
       然后一人一猫就过上了这样的"偷情"生活。
       晚上Jarvis工作完回到家,一见到Tony就打了一个大喷嚏,"Tony小老鼠,今天你干嘛去了啊。"
        "没啊!就.....出去转了转。"Tony目不转睛的盯着Jarvis,生怕被发现破绽。见Jarvis没多问,便偷偷松了口气。心想猫猫可不能被发现,依他那个爱干净的性子,如果看见衣服上有猫毛,说不定会把猫猫丢出大门。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Jarvis照常出去上班,在路上还在想会不会把Tony一个人放家里会太无聊,但其实........"猫猫过来!猫猫过来!"一根逗猫棒在那猫面前晃来晃去可它趴着却没一点动静,逗猫棒突然不动了好一会,那猫又猛地扑上去咬住棒子不放开。Tony不亦乐乎的和这猫玩着这种小游戏。中途还停下喝了一杯咖啡和一个芝士汉堡,留那猫猫在他脚边嚼着猫罐头。
        晚上Jarvis到家后闻到了一股奇怪的味道,又狠狠得打了个喷嚏,被他盯着发毛的Tony别过了头噗嗤的笑了一声。对面那人径直走过来,Tony往后退了一步,又停了下来,Jarvis抬起手.......弹走了一根在Tony肩头的白色毛发,顺便亲了口他粉粉的耳垂。心里也有了想法。
        这天Tony在Jarvis出门后,抱猫猫来客厅玩的时候,突然一阵敲门声响起,把猫猫急匆匆的放在地板上就往门口跑去。见来人是Jarvis便大惊失色急匆匆往回跑(。
      打喷嚏的声音在身后响起,养猫的事情也已然暴露,Tony揉了揉眼睛想挤出一两滴眼泪博Jarvis可怜,可惜演技不成熟,反而被他揉了揉头还亲了亲眼睛。
         看着Tony那双被揉红了的大眼睛,又看了看地上那摊白绒绒的一团,Jarvis叹了口气,"不是不让你养,而是我.........对猫过敏啊。"Jarvis无奈的看了看Tony,说了句等我回来再说便拿着落家里的东西又去上班了。
        Tony看他出了门,十分着急,想想办法却又摸不着头脑,盯着猫猫看了老半天,便又急匆匆地去翻出了手机打开x特,发了一个贴子便继续逗猫玩去了。另一边对Tony特别关注的某人看到消息通知便去看了下发出的那个贴子。眯了眯眼没有出声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"男友对猫过敏所以不能养了:(金黄毛色,名叫Jarvis,对人友善,特别听话,叫名字会过来,26岁,IT行业工作。"
 
     哦对了,晚上Tony就被Jarvis日了个爽。

     猫?猫猫当然好好的在仓库睡着了。:)

——————
有梗源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4 )
 

© 问七_SHire | Powered by LOFTER